恭喜发财

更新缓慢的信兽专用(/ω\)

【XS】无逻辑恋爱 07

联考倒计时-47


而五月我依然眷恋


温尚翊很不争气的生病了,还是那种严重到不能上学需要在家休息的病。


三天前,陈信宏在办公室接到温妈妈的电话,得知温尚翊患了重感冒发烧在家的消息。


说来好笑,明明只是一个电话,陈信宏听完温妈妈的介绍后马上直起身子乖乖坐好,好像自己稍有不严肃就会影响自己在温妈妈心里的形象一样。


今天温尚翊来上课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还有些不清明,鼻头红红的窝在座位上写题。


平日里请假休息个两三日倒没什么,只是联考复习期间,一门科目一天就要发两到三张模拟试卷,三天累积下来,温尚翊课桌上的试卷差不多有两厘米厚。


陈信宏站在门后,看着温尚翊头也不抬的奋笔疾书,偶尔突然抬起头,颤了颤打一个喷嚏,然后吸一吸鼻子又继续写。


还真是个努力的小学霸。


补习题,对答案,校正,修改,请教……温尚翊复学的第一天忙到根本没有时间搭理陈信宏。


只有在陈信宏上课时,才有空光明正大地盯着他。视线交错,温尚翊马上就咧开嘴巴企图用笑容告诉陈信宏有多想他。


陈信宏这三天非常不习惯温尚翊那个空荡荡的位置,今天小男友“人归原位”心情自然也好得没话说。


温尚翊笑着笑着又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引得全班哈哈大笑,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的捂住嘴巴低下头,没多久又忍不住抬眼,正对上陈信宏含笑的双眼。


整整一节课温尚翊什么都没听进去就对了,不过倒是辛苦了陈信宏,一边风平浪静地讲课,一边又要和温尚翊“对话”,没出差错已是万幸。


-


“你上课都不听讲的吗?!”


陈信宏假装嗔怒,一边朝着办公室的方向走。


“反正三天没听啦,没差”温尚翊声音还闷闷的,带着点鼻音。


“还讲!功课落下了怎么办”


“你说怎么办啊”温尚翊快步跟上陈信宏,用手拽了拽他的一角,“老师”


“我最讨厌占用我休息时间了你不知道吗”


陈信宏转身,居高临下地看着温尚翊。


“不补课,谈恋爱也不行吗”


温尚翊撇撇嘴,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你家我家?”


拜托,放学后补课这种机会陈信宏怎么会放过,他本来还担心温尚翊这个学霸不用补课呢。


-


这是温尚翊第一次到陈信宏家里,房子不大但胜在整洁,一个大男人能把家里面收拾得如此井井有条,可见其龟毛程度,温尚翊一边放东西一边暗暗想到。


“我把之前的卷子都写好了,但是文言文这里还有些问题诶”


单纯的温尚翊同学从书包里掏出卷子放在桌子上。


突然一双大手从身后摸了过来,把温尚翊圈进怀里。


“喂!”温尚翊吓了一跳,想转身却被对方紧紧搂住。


“好想你哦”陈信宏把脸埋在温尚翊的颈窝,“怎么会生病”


“呃……”温尚翊已经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冲击得不能正常思考,只是觉得脸红心跳,和前几天发高烧差不多,但是好像要更快活一点。


“就……不知道”


“早知道不带你去吃冰了”陈信宏闷闷的声音透过温尚翊的肌肤传过来,温尚翊甚至能感受到陈信宏喉结的滚动和自己肌肤的震颤。


“和那个没关系啦!”


温尚翊很怕以后陈信宏都不带他出去玩,赶忙否认。


“我们……上课吧”


陈信宏突然仰起脸,在温尚翊红红的脸颊上吧唧了一下,随即松开手装作没事人一样越过温尚翊去拿桌上的卷子。


“让我看看温学霸……啊不对……温男友哪里不会吼”


温尚翊站在原地脸已经和一个番茄没有差别了……陈信宏到底是怎么练就这一身说骚话不脸红的技能的?


“诶?你害羞喔”


“不然呢……”温尚翊因为害羞连眼睛都亮亮的。


“那天你吻我可没有害羞诶”陈信宏笑嘻嘻地盯着温尚翊。


“我……我……”


“但是你那天跑得太快了,不好。”


话音未落,陈信宏的脸就迅速逼近温尚翊,另一只手也轻轻扶住了他的脖颈。


看来,当老师要教的还不少呢……


tbc.

拖了这么久很不好意思啦……

与众不同大概还要等久一点……

希望大家新学期顺利~小温快点考上大学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