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更新缓慢的信兽专用(/ω\)

【XS】与众不同 14

温尚翊没有说话,大眼睛对着陈信宏忽闪了几下,便有些难为情的转去盯着地面,他没说好却也没摇头,只是把陈信宏塞过来那半瓶波子汽水又递了回去。


“我…是觉得我们应该回不去了”温尚翊低着头。


“我没想要回到过去,阿翊…”陈信宏有些着急,“我只是…”


“你听我讲完…”温尚翊喝了口汽水,又继续说“你变了,其实我也变了,…我们…好像变得和过去没有关系了…”

 

温尚翊脚尖不安分的踢着地上的土。


“那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啊…”陈信宏急切的追问。


“阿信…”温尚翊叹了口气缓缓吐出两个字“我们…我没办法跳脱过去…我永远无法像陌生人一样和你重新开始…”


陈信宏握着波子汽水的手因为太过用力,关节有些泛白,这就是答案了吧。

 

温尚翊没再说话,把手里他自己的那瓶波子汽水又塞给了陈信宏,“那就别重新开始了…”


沉默良久,温尚翊继续说:

“我们继续吧…”


陈信宏原本觉得温尚翊已经拒绝了自己,可是这莫名其妙递过来的汽水和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让他突然陷入巨大的喜悦和不确定。


“阿翊你是说继续吗?”


“嗯…你以后继续抢我的汽水就好了,我才不要你喝剩下的嘞”温尚翊撇撇嘴。


“阿翊…”


“我确实变了很多…但是会对你心动的毛病好像一直没变…我也没想到”

 

没等温尚翊把话说完,陈信宏就急躁地凑上来吻住了温尚翊。他的手环过温尚翊的腰,不止一次,他想要这样抱着他,吻他。

 

逛超市那次是,搂住他撒娇那次是,同床而眠那次是……可是他不敢。

 

温尚翊就像一根羽毛兜兜转转飘回到他眼前,他不敢太用力、不敢跑太快,生怕自己的唐突举动掀起振动把这次轻飘飘的重逢推得更远。

 

“唔……”大概是太久没接过吻,温尚翊的肺活量显然承受不住陈信宏的猛烈攻势,红着脸扭过头去大口喘着气。

 

陈信宏有点紧张地松开手,忙问“没事吧,是太用力了吗”

 

emmm……听起来怎么有点怪怪的……

 

“干……你这家伙是憋很久吼”

 

温尚翊胡乱从陈信宏手里抢回一瓶汽水,也不管是不是自己那瓶就咕咚咕咚灌起来。

 

“当然啊……难道阿翊你有偷偷……”

 

陈信宏的语气里带上一丝委屈,整个人扁着嘴巴好像遭受了天大委屈。

 

“屁,我这分明就是缺乏锻炼才会气短好吗!”

 

“那我们……不如好好锻炼一下?”


陈信宏扑到了温尚翊身上,一个熊抱撞的温尚翊一个趔趄,勉强扶住旁边的双杠才没摔倒。

 

“喂!你想在这里干什么!这可是学校诶!”

 

“放心,阿翊你想得那些事情,我们回家再做”

 

陈信宏懒洋洋的趴在比他矮半头的温尚翊肩上,用懒洋洋的语调说着今晚就要把温尚翊的东西搬回来,反正地方都有专门空出来,而且上次去温尚翊家发现根本也没什么好搬的嘛。

 

“你那时候就想帮我搬家?”温尚翊听出不对。

 

“就……情侣就是要住在一起啊”

 

“那时候我们不是好吗”

 

“可是我们现在是了呀”

 

“原来你那时候就有鬼主意!”

 

“不是那时候有的啦”陈信宏往温尚翊的颈窝里凑了凑,“我从17岁对你就一直有鬼主意啊”

 

陈信宏的鼻息喷得温尚翊有些热,这些不知道和谁学来的垃圾话更是听得温尚翊双耳通红。


“阿翊,我们等下早点回去……早点开始练……”


“你们俩怎么进来的!你们是谁!”

 

没等陈信宏说完,警卫大叔不知道从哪里跑了过来,挥舞着警棍就朝他们俩冲过来。

 

陈信宏吓得赶紧起身,拽着温尚翊往秘密通道跑,一边跑一边不忘回头对着警卫叫嚣

 

“我778班陈信宏,他756班温尚翊”

 

-


打开十七岁的箱子,里面会塞什么?

 

写满那个人笔记的习题本,画满了那个人的草稿纸,那个人没看完就丢在桌上的大部头,还是一个青涩的吻……少年仔细的想了想,里面大概塞了一个故事的开始吧。

 

那个人的声音夹杂在耳边呼啸的风里传来,隐约却格外真切……

 

他说“喂,我们回家吧”

 

好呀,我们回家吧。

 

-End-

 

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督促”让我把这篇文章写完啦

14章,7个多月,很多很多字(是的 我懒得算)

这大概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啦

在平行世界里,应该没人会舍得他们不幸福吧

与众不同,想表达的是他们对于彼此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因为你是你,是那个兜兜转转还是会爱着的、那个“与众不同”的你!

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如果突然有脑洞了应该会写叭

再次感谢每一个看过或喜欢过这篇文的你~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